網頁設計體驗

要怎麼有好的網頁設計體驗?6個重點

瀏覽者到網站,是為了查詢有用的資訊,目前網頁設計的重點是能給瀏覽者一個最佳的平台,才能為網站帶來更多的人氣,在網頁設計元素上可以在視覺吸引人,考慮到瀏覽者達成瀏覽者友善良好,可按照下列項目

  • 網頁有好的導覽

網站架構、選單及其他導覽的功能,在設計都須從使用者角度,頁面間的連結讓瀏覽者能夠清楚、簡單、快速地找到所需的訊息,提供瀏覽者更好的導覽資訊,可在網站加上網站導覽或全文檢索。

  • 不必要的元素避免

在設計中加入部分相關的影片、音效,可以讓使用者快速理解並花更多時間停留網頁,但是相反的是過多無意義的圖片、動畫,會影響網站及瀏覽品質,網站視覺的美感與下載速度如何兼具,設計人員需在其中平衡。

  • 網站風格符合形象

網站製作的風格可讓網站與企業互相輝映,加深瀏覽者對企業或商品的形象。

  • 明確的文字或標題

網頁中明顯且吸引人的文字標題,尤其是網站的「首頁」,瀏覽者至首頁如有吸引興趣的文字或是標提,可使停留網站的時間加長,因此,首頁的設計就變得十分重要。

  • 豐富的資訊及內容

網站內容豐富、完整,不同的瀏覽器和操作系統上都沒有阻礙,會讓瀏覽者停留甚至推薦親朋好友來瀏覽,網站可以帶來更多的人氣,也創造更多的商機。

  • 人性化的系統功能

自已由後端管理系統即時的發佈或變更最新的資訊,在設計中,藉由評論、意見調查、電子郵件表格、新聞訂閱,可取得客戶的資訊,增加用戶參與度,因此,在製作這些網站系統前,要做好系統分析及流程規劃,提高使用的意願,後端系統的管理人員使用更加便利。

奕昇公司成立超過20年,首重定位網站目標與策略,展現網站設計價值,豐富的專業經驗絕對能在你的網站及行銷上給予大大的幫助, 提供基礎網站架設及網頁設計優化,透過關鍵字分析來製作的網站 ,給你最完善的建議,讓你不花冤枉錢,成為您在製作網站上的行銷顧問。有網頁設計需求撥打免費諮詢電話:0800-520-005或填寫線上表單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