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商業攝影服務

49726824206 0d1c948dbd k 1

服務簡介

我們擁有豐富的商業攝影經驗,至今已從事商攝工作十年,包含人像攝影、產品型錄、機械平面、動態攝影等。

動態攝影曾三度參與故宮博物院宣傳片拍攝,並於2017年代表台灣參與中國BOTY影片徵選,獲全球第一。

我們相信,影像能說故事,更能改變世界,讓專業的我們來為您說出您的故事!

人像攝影

秀出證件照終於不必再遮遮掩掩!

 

引進最流行韓式證件照,讓你享受沙龍級明星待遇,VIP彩妝造型服務,一對一精修校稿,職員證、學生證不再眼歪嘴斜! 

除了最夯的韓式證件照,一般求職照空姐求職照全家福照兒童輕寫真孕婦輕寫真、各式形象照,我們通通辦得到!

商業攝影

我們有將近十年的商攝經驗,專業級商業攝影,讓您的產品被顧客看見!

產品型錄、各類食品拍攝、機械平面、各種商品去背照,透過鏡頭,讓顧客對您的產品心動,是我們最大的驕傲!

動態攝影

影像的奧秘,是可以觸動人心。

 

我們提供專業的動態攝影服務,用精緻的影像勾勒出您的品牌價值,產品形象影片、公司簡介影片、 

機械運作影片&維修影片、空拍攝影,用影片塑造您的專業形象!

服務流程

icon 工作區域 1 0
icon 02 1
icon 03 1
icon 04 1
icon 05 1

計費方式

人像攝影

商業攝影

動態攝影

形象影片拍攝團隊

NT$25,000NT$80,000 未稅

影片攝製服務

企業介紹短片

NT$16,800 未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