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進銷存管理系統

傳統進銷存系統所提供的進貨銷貨及庫存管理,皆為單一商品編號並沒有提供加工領料及組合性商品功能,宜商進銷存可以提供多種轉換倉別設定及服務,來料加工所需的領料單,及產品包裝轉換或是產品加工組合重新入倉功能

支援 Android/ IOS 系統,並且相容於IPAD/IPhone/HTC/Samsung..等等智慧型手機或平板. 跨系統支援.

our team

線上進銷存簡介

可以安裝在個人電腦上使用,也可以安裝在租用的虛擬主機上使用,安裝方式簡單,不需要另外購買或設定伺服器,安裝軟體時自動安裝所需要的軟體。

our community

網站安全性及安裝

採用PHP及MYSQL資料庫所建立的會計進銷存系統,安裝容易且資料庫管理方便,對於網路上的資料備份及資料安全性完全可以自行控管及保全。

handshake

網頁進銷存便利性

一次購買終身使用,不需要另外額外購買使用者帳號,沒有資料庫筆數的限制,不論出差在外或是在家,隨時隨地可以登錄網頁版本系統進行維護及查詢。

進銷存連鎖加盟版

適合多點門市直營或加盟
$ 29900 不限用戶版(年)
  • 加盟銷售管理
  • 分店零售管理
  • 商店會員管理
熱門

進銷存商業普及版

5~10人使用 庫存及銷售管理
$ 9900 不限用戶版(年)
  • 線上財務管理
  • 線上庫存管理
  • 銷售圖形分析

Web-Acc 線上進銷存會計系統,使用PHP程式語言及MYSQL資料庫所建構而成的跨平台網頁進銷存系統,擁有多工處理的功能,可以同時處理上千萬條紀錄的資料庫,並且支援多國語言,進入php 會計系統所擁有的好處。

  • 不再限制於桌上型電腦的查詢 新增 修改 列印,更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登入系統。
  • 資料庫可以設定於公司或家中,亦可以託管於雲端連結,提供多種安全備份及保護措施。
  • 隨時隨地透過手機網路或光纖等方式連接主機,雲端存取報價單或管理零用金及進貨狀況。
  • 跨平台的網頁會計系統,可以透過各種不同的設備,只需要網頁瀏覽器就能立即操作。
  • 不再需要擔心電腦中毒,被植入木馬或硬體損壞的問題,所有存取均透過網路連接,無關使用者電腦。
  • 免費線上試用,使用滿意再購買,您可以自行安裝或是由我們為您安裝系統。
  • 一次付費,終身更新,日後系統進行更新,在不改變您資料庫的狀況下,您都可以取得最新更新檔案。

phpmysql

註1: PHP是一個應用範圍很廣的語言,特別是在網路程式開發方面。一般來說PHP大多在伺服器端執行,透過執行PHP的程式碼來產生網頁提供瀏覽器讀取,此外也可以用來開發命令列腳本程式和使用者端的GUI應用程式。PHP可以在許多的不同種的伺服器、作業系統、平台上執行,也可以和許多資料庫系統結合。

註2: Mysql 資料庫 使用C和C++編寫,並使用了多種編譯器進行測試,保證源代碼的可移植性。 支援AIX、BSDi、FreeBSD、HP-UX、Linux、Mac OS、Novell NetWare、NetBSD、OpenBSD、OS/2 Wrap、Solaris、Windows等多種操作系統。 為多種編程語言提供了API。這些編程語言包括C、C++、C#、VB.NET、Delphi、Eiffel、Java、Perl、PHP、Python、Ruby和Tcl等。 支援多線程,充分利用CPU資源,支援多用戶。 優化的SQL查詢演算法,有效地提高查詢速度。 既能夠作為一個單獨的應用程式應用在客戶端服務器網路環境中,也能夠作為一個庫而嵌入到其他的軟體中。 提供多語言支援,常見的編碼如中文的GB 2312、BIG5,日文的Shift JIS等都可以用作數據表名和數據列名。 提供TCP/IP、ODBC和JDBC等多種資料庫連接途徑。 提供用於管理、檢查、優化資料庫操作的管理工具。 可以處理擁有上千萬條記錄的大型資料庫。  

webacc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