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平台設置願望清單,分析客戶興趣及產品排行

YITH WooCommerce Wishlist

發現您的客戶的需求,並準備滿足他們的需求。
心願單是電子商務商店最有用的功能之一,也是功能強大的營銷工具:一方面,它鼓勵用戶回頭客,並跟踪他們認為有趣的產品。另一方面,如果用戶與朋友或通過社交網絡共享其願望清單,這將增加您產品的銷售,並有助於促進您的在線業務。您能想像當客戶將親朋好友分享其願望清單時,在假期或生日期間可以產生的銷量嗎?

您可以自由觀察客戶的願望清單,並查看有關商店中最受歡迎產品的統計信息。如果您可以對最受歡迎的產品發送特別折扣會怎樣?基於此,您可以創建專門的促銷和折扣以忠實客戶,並鼓勵他們購買他們喜歡的產品。

shopping website wishlist1
shopping website wishlist2
shopping website wishlist3
允許您的客戶創建所需的產品列表,並與家人和朋友分享。
  • 您將有可能分析客戶的興趣和願望清單中最受歡迎的產品。
  • 您可以通過向用戶發送促銷電子郵件和基於其願望清單內容的目標折扣來增加轉化次數。
  • 通過允許客戶與親朋好友分享他們的心願單,您將能夠提高銷售量。
  • 您將允許您的客戶跟踪他們感興趣的產品,並監視價格、可用性等。

奕昇公司成立超過20年,首重定位網站目標與策略,展現網站設計價值,豐富的專業經驗絕對能在你的網站及行銷上給予大大的幫助, 提供基礎網站架設及網頁設計優化,透過關鍵字分析來製作的網站 ,給你最完善的建議,讓你不花冤枉錢,成為您在製作網站上的行銷顧問。有網頁設計需求撥打免費諮詢電話:0800-520-005或填寫線上表單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