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平台等候名單,不因缺貨讓您失去顧客

YITH WooCommerce Waiting List

產品等候名單,一個忠實您的客戶而不因缺貨而失去他們的簡單方法。
對在線商店的研究證明,當再次出現缺貨產品時通知客戶,可以將10%到15%的請求百分比轉換為實際購買。

您是否用光了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您是否在等待供應,但是您擔心會失去客戶?讓他們有可能將缺貨商品添加到產品等候名單中,並在其重新回到電子商務中時立即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他們。

這使您不會失去客戶,並且是在不讓客戶離開的情況下忠實客戶的最簡單方法。您會看到銷售量和客戶滿意度的提高。

shopping website uploads1 1
shopping website uploads2 1
停止使用您的缺貨產品賺錢,並激活等候名單,當產品不可用時,用戶可以向其註冊。
  • 您將可以創建對您的一種或多種電子商務產品感興趣的潛在客戶名單。
  • 當可以購買產品時,您將能夠自動通知訂閱該列表的用戶。
  • 通過為用戶提供與他們感興趣的產品類似的產品,您將能夠恢復銷售。
  • 您將能夠計劃某些產品的預發布,並創建用戶的郵件列表,然後再將其出售。

奕昇公司成立超過20年,首重定位網站目標與策略,展現網站設計價值,豐富的專業經驗絕對能在你的網站及行銷上給予大大的幫助, 提供基礎網站架設及網頁設計優化,透過關鍵字分析來製作的網站 ,給你最完善的建議,讓你不花冤枉錢,成為您在製作網站上的行銷顧問。有網頁設計需求撥打免費諮詢電話:0800-520-005或填寫線上表單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