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設定連結標題和縮圖

銷售頁設計|插圖

粉絲頁分享連結的縮圖設定可以先透過FB的Facebook Debugger分享偵錯工具來進行查看,這樣可以免去你經常分享後又刪除文章調整的困擾。

Facebook 建議網頁的圖片至要有 600×315 的大小,掌握比例很重要!分享用的內文:90 個字元 標題:25 個字元 連結說明:30 個字元 網頁的OG設定方式

無法正確顯示 Facebook 粉絲頁中的分享連結的縮圖解決方式,

fb share ogsetting
這個分享連結可以看得出來縮圖的左右都已經被裁切到,分享到粉絲或貼文上的結果當然也不好看。
good fb share ogimage
這是一個正確設定的分享效果,可以看得出來下方圖示與文字說明都清晰且沒有被裁切到。
fb debug share og
這是我們透過 fb 偵錯工具檢查出來的分享連結縮圖跟說明效果。

無法正確顯示 Facebook 粉絲頁中 或個人動態中 的分享連結的縮圖錯誤的原因:

  • 沒有正確設定 og:image 屬性
  • 縮圖的比例設定錯誤
  • FB快取沒有更新
ogimage
社群的連結分享主要是在這個網頁內容中設定的 og:image 縮圖片 及 og:description 說明內容

如果遇到沒有更新的狀況, 點選個人貼文中右方的「向下箭頭」,選擇「重新整理分享的附件」,即可更新貼文的預覽圖和內文。

reflush ogshare

如果你細心一點還可以看到在分享的連結右側有個 i 資訊符號,點選這個資訊後可以看到這個連結的資訊及其他分享的文章。

og about this

奕昇公司成立超過20年,首重定位網站目標與策略,展現網站設計價值,豐富的專業經驗絕對能在你的網站及行銷上給予大大的幫助, 提供基礎網站架設及網頁設計優化,透過關鍵字分析來製作的網站 ,給你最完善的建議,讓你不花冤枉錢,成為您在製作網站上的行銷顧問。有網頁設計需求撥打電話:0800-520-005或填寫線上表單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