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平面設計?設計好壞影響銷售量?

平面設計│奕昇網路廣告行公司

平面設計(英語:Graphic Design),另稱圖形設計,主要以「視覺」作為表現方式,透過各種視覺方式來表達想法或訊息,包含結合符號、圖片和文字,也會利用視覺藝術、字體排印等等專業技巧,目的是達成創作計畫,平面設計是溝通和表達的一種媒介,方式與用途是不侷限而廣泛的。
常見的平面設計包含廣告、產品包裝、雜誌、網頁設計等等,構圖是平面設計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完整的構圖可以讓許多不同的視覺材料和諧並且共存,而平面設計師行業應運而生。
什麼是平面設計師呢?平面設計師的工作內容包含

  1. 版面編輯: 適用在書籍、雜誌編輯
  2. 品牌設計:創新品牌形象,包含網頁設計、看板、海報
  3. 包裝設計:包裝圖案、形狀設計
  4. 3D設計:廣告應用,結合3D創造出仿真或者抽象的物體
  5. UI/UX設計:網頁設計和app介面設計,互動式網頁
  6. 數據圖像化設計:數據圖像化,在短時間能夠清楚得到數據傳遞的訊息
  7. 動態圖像設計:動態平面設計,例如廣告撥放中移動的Logo或是標題

無論是什麼行業的設計師,都要保持專注,並且在任何產業都可嘗試看看,不侷限自己的視野,設計是永無止境的,有許許多多東西可以學習,無論是網頁的還是現在流行手機端的UI設計等等,都有廣闊的學習空間,也要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要不斷獨立思考,虛心學習,這樣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平面設計師。

奕昇公司成立超過20年,首重定位網站目標與策略,展現網站設計價值,豐富的專業經驗絕對能在你的網站及行銷上給予大大的幫助, 提供基礎網站架設及網頁設計優化,透過關鍵字分析來製作的網站 ,給你最完善的建議,讓你不花冤枉錢,成為您在製作網站上的行銷顧問。有網頁設計需求撥打免費諮詢電話:0800-520-005或填寫線上表單與我們聯絡。